5.7.17.0,这大概是千千静听最后一次更新的版本......

5.7.17.0,这大概是千千静听最后一次更新的版本......

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1437031205&uk=537649502
本人是按照音乐窗显示来鉴别的。
5.7.17.0为原版标数
以后的5.7.8,
5.7.9以后都是三位数
而且音乐窗已经更改为百度的音乐窗链接
(在当时5.7.17.0仍旧是原版音乐窗,但现在全部被替换为百度的音乐窗链接了)
....
.......
.........在千千静听的改版下..最后留给我们的只有怀念了么...?
(以及那个不叫改版,那是替换。百度音乐的绝大部分功能都是自创的,完全不把千千静听放在基础)

目前基于千千静听的最后一个版本为7.1.0百度音乐,他的真实名也是千千静听(只是名称被改,而8.0以上的版本就真的是百度音乐了!)请大家不要忘记!
pan.baidu.com/share/link?shareid=2111856887&uk=537649502

新的百度音乐推出,就相当于千千静听已经停止更新并弃用,永久性(?)的停留在了7.1.0的版本还被改名。

评论